Tuesday, January 27, 2009

黑皮牛year~

新年快乐!比小雷还迟...)
cha pa lang 的人来咯
看在宫女小雷这么努力的份上
我牺牲我宝贵的时间来这里喝茶^^
从冷宫逃出来很费时的说
(喝一口茶)
说真的...这里很有冷宫的气氛耶
是小雷,涵非还有皇太后的杰作吗?= . =
不过还是要多谢你们千金难买的奉献
我才能来这里消遣点时间^^
小雷,我渴了...咳咳~
不update了~哈哈
(众人:这样也算update吗?= =)


(我宝贝侄女..拿来show一下= =v)

大家遗忘了的琦非


我爬...爬......爬过.....

No comments: